close

Blink 182- All the Small Things

 

記得大學時代每當念書或是趕報告感到煩躁,都會聽搖滾樂來解悶一下。那時候最喜歡的龐克搖滾就屬Blink 182跟Green Day拉。那時喜歡Blink 182的歌就屬I miss you 跟All the Small Things拉。昨天剛好男友S公司同事本來要給客戶的兩張VIP票,客戶剛好說他不克前往,於是乎同事就問S要不要,他本人對182根本沒啥興趣,但是對免費演唱會無法拒絕的我當然說好好好,票我們拿拉。演唱會的場地在The O2,裡面其實不大,所以很多熱門演唱會很快就會賣光,像是蕾哈娜。昨晚目測售出約七成,我想對龐克搖滾沒很紅的愛爾蘭來說,算是賣得不錯了吧。上面的影片是歌迷拍攝的昨晚演唱會片段。

因為是VIP票,所以一拿到票之後,會由所謂的O2 Angel 帶我們到VIP專屬酒吧休息片刻,不過酒吧的東西是要付費的,然後演唱會開始了會有小天使帶位到我們的座位上。我只能說整個很假掰,但是難得當一次VIP就假掰一下囉。昨晚除了182,他們這次巡迴也帶了特別來賓All American Rejects,我比較熟悉的歌就只有 Gives you Hell。AAR的主唱其實還滿幽默的,有點瘋瘋的,髒字不離口。他帶了他媽媽一起來愛爾蘭,還叫他媽媽上台跟大家打招呼。

All American Rejects- Gives you Hell

整場演唱會我覺得滿精彩的,Blink 182很會帶動歌迷氣氛,完全沒冷場,互動頻繁,燈光效果100分,結束的時候還有彩帶整個就很嗨。雖然我真的也只對I miss you 跟All the small things 比較熟悉,很遺憾的是我也沒記歌詞,無法跟唱,我昨晚還是很享受這場演唱會,讓我覺得很青春。今天還睡到中午才起床,整個很老人,體力透支。

希望還有更多這種不用錢的演唱會可以參加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ink 182 都柏林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