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晚上我的Must-See List上又完成了一團: Red Hot Chilli Pepper

時間:26/06/12

地點:Croke Park in Dublin

這次演唱會的場地Croke Park,很知名的愛爾蘭足球的比賽場地,上週五六日西城男孩在這同一場地舉辦他們的告別演唱會,據說是場場接近爆滿。這個場地能夠容納8萬5千人次,真正爆滿的那一次是好幾年前U2的演唱會,而且似乎只有那場真正塞滿這場地。星期二晚上的嗆辣紅椒估計四萬人次。

演唱會開始時間是六點,嗆辣紅椒真正開唱時間是九點。所以六點由疫苗團(The Vaccines)暖身,因為還有很多人沒進到場地,而且感覺大家對疫苗團沒啥興趣,Youtube上也沒現場影片分享給大家囉。我也只對"If You wann"這首比較熟悉,我想大家也對這首比較熟悉,因為他們唱別首歌的時候大家都在放空。

( The Vaccines- If you wanna)

 

( Noel Gallagher - Don't Look Back in Anger @ Croke Park )

 

 

IMG_4598 

Noel 的現場唱功真的是一流,整個流程現場氣氛掌握得很好。不過只唱了兩首綠洲的歌,私心的希望能唱Wonder Wall,但是他只唱了Little by Little 跟 Don't Look Back in Anger。

RHCP的Setting 大概快45分鐘,在快到他們上台的時候,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。友人跟我說他要上廁所,OH NO!!

因為我們那時候已經卡在超好的位置近兩個小時了,如果一走出去,回不來了。

我們那時候剛好在搖滾區的後面那一區,剛好有我最愛的欄杆可以靠。

而且那時候後面一對情侶一直想往前擠,如果真的想站第一排不會早一點來排隊嗎? 最討厭這種人了。

不過最後我們放棄了那一排,就讓他們得逞了。

 IMG_4603

如果有喜歡的團真的要早一點看,RHCP真的變好老。他們都50幾了吧。S說他11年前看他們的表演,比現在有活力多了。

但是這天晚上,他們還是讓樂迷很感動,大家玩得很開心。(雖然中間有幾首我比較不熟的歌,有點呈現放空的狀態。) 

IMG_4600

IMG_4608 IMG_4634 

IMG_4658 IMG_4660 

IMG_4663 

看台上最上層的年輕人已經嗨到脫衣服了。

IMG_4678  

最後用 "Give it Away" 作結,不過我最愛的還是 "By the Way"。

這星期從布拉格回來後,下星期日要參加 Snow Patrol 戶外大型演唱會,老天爺給我個晴天吧!

arrow
arrow

    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