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tish-airways  

第一次搭英航就唾棄。


我的行程是台北-香港-倫敦-都柏林
雖然沒有大家常見的delay、行李丟包問題,但是我對機上空服員還有地勤人員的服務態度很不爽。

首先,先談機上服務:

起飛後,安全帶警示燈熄滅後,我按了服務鈴。服務燈亮了三十分鐘,完全沒有任何服務員過來詢問我的需求。我自己有準備一個空瓶子想請空服員幫我裝水,後來等久了
我想說等供餐的時候再跟空服員要水。最扯的事來了,空少服務我餐點的同時我跟他說:
可以請你等一下幫我把水瓶裝水嗎? 他指了他的餐車跟我說: 這水是要給其他乘客喝的,我不能幫你裝。(口氣超差)
我想如果他誤解我的語意,他應該在供餐後過來問我是否需要裝水?但是也沒有!
我也不爽喝了,留了一點晚餐附餐的水在水瓶就倒頭就睡。一直睡到下一個供餐。(我在飛機上很好睡)
坐過瑞航、德航、華航、長榮、國泰要個開水都沒遇到這種問題。

地勤服務:

因為第一次過境倫敦,所以不知道登機前要再經過一次海關做生物辨識。一路經過安檢、登機前的passport control被攔下來因為我沒有生物辨識Biometric的證明。
拿到生物辨識證明&通過再次安檢後,因為離起飛時間約20分鐘,還要再經過passport control我怕時間來不及,於是我向英航櫃台求助。

地勤告訴我: gate closed,幫我排下一班

因為是參加葬禮,排下一班就來不及了。於是我因為太急,開始有點情緒,哭著求她幫我跟飛機上的空姐說一下,等我一下。此時,該地勤旁邊的兩位同事開始憋笑。
此時已經浪費了我五分鐘溝通。她才說她可以幫我,但是我要跑快一點去登機。

上了飛機,因為我經過一陣奔跑已經精疲力盡手很無力,一個空姐在我左前方看著我試著把行李放到上方行李艙,她就是看著我!我試了兩次都放不上去。
之後是我左邊的男旅客起身幫我。

這輩子不再考慮英航的原因:
1. 票價不算便宜。現在有更多服務更好價位便宜的航空公司
2. 倫敦轉機太麻煩
3. 服務差
4. 機上餐點難吃,第一次看到罐頭水果沙拉。
5. 跟華航沒合作checkin,到香港還要再到英航櫃台拿登機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航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