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就趕著出門去看我最愛的利物浦&英格蘭隊長-史蒂芬傑拉德。我以為住在愛爾蘭離英格蘭那麼近,應該可以很輕易地去利物浦朝聖,但是,如意算盤怎麼打怎麼錯。去年底本來預計去看聖誕節檔期主場對紐卡索,兩個月前訂票已經訂不到了。所以傑拉德到都柏林怎麼可以不去看他!就在今天,近距離(不到五十公分)看到這地球上我最愛的男人之一: 傑拉德,跟做夢一樣。雖然那麼近,但是連他的手我都撈不到。最慘的是,我的相機在傑拉德出現之前就跟我說他快沒電了,在我試圖擠過保安、拍下第一張照的那一刻相機跟我說要換電池,整個想翻桌了。

我只能說命運捉弄人!

IMG_5289

都是為了拍男友S同事那超可愛的兒子,消耗了不少相機的電量。這小孩真是個電池殺手(誤)

那麼近看到傑拉德,今晚作夢也會笑了。

IMG00027-20120707-1332

結束與傑拉德匆忙的會面後(自以為會面,連手都沒握到XD),我們驅車前往愛爾蘭有名的暢貨中心Kildare Village。離都柏林開車大概40分鐘。鱷魚牌跟RL Polo整個都是市價一半,但是女生款就沒那麼好買,就幫家人挑幾件男POLO衫。裡面還有BOSS, Coach, CK, TOD's, Coach, 可以去逛逛挖寶一下可在停車場附近的Reception 辦卡,是免費的。我們根本不知道,還是去了Coach裡面一個華人售貨員跟我說的,我沒辦VIP卡也給了9折優待。VIP卡是整個Outlet每一家店都可以用,除了特價外再打9折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利物浦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