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432.JPG 

(愛爾蘭春天常見的黃色花,開滿整個Summit,這種花帶有類似椰子的香味。)

Howth只要每次天氣很好就會想去,除了那美味的炸魚薯條,還可以買到新鮮的魚,讓吃膩雞牛肉的我們換換口味。不過這次去沒買炸魚薯條,因為大晴天的關係,吸引了一堆愛曬太陽的愛爾蘭人,攜家帶眷到港邊的草地曬太陽。曬太陽當然要來點吃的,所以那炸魚薯條名店Beshoffs整間店爆滿,人都排到馬路上了。我們這次想試試新的餐廳,所以我們就去了"Findlater",這間餐廳就在大馬路邊,很好找。他有點像酒吧跟餐廳混和經營的方式,所以你進去也可以不用點餐,只點酒飲料也可以。本來對這間店很期待,因為之前我同學有推荐過,如果去Howth可以去這間試試。上次去了之後其實有點小失望,因為雖然標榜海鮮餐廳,但是他的魚類選擇不多,其他不是雞肉就是牛排,而且餐點份量有點少,我點了黑線鱈魚(是在今日特餐上)配菜就只有炒四季豆跟馬鈴薯泥,我都覺得等一下去魚店買魚我回家都能做出一樣的菜色,但魚是很新鮮拉,餐廳本身在港邊也有魚店,如果不新鮮不就自砸招牌。也許是我對他的期望太高,以至於讓我小失望,下次我們還是乖乖吃Beshoffs的炸魚薯條加沙拉就好了。

餐廳網址:Wrights Findlater Howth

http://findlater.ie/

晚餐的早鳥套餐前菜加主餐(或換成紅酒)才17.95歐,是還滿便宜的。

IMG_4434.JPG  

用過午餐之後,就去Summit散步,因為之前每次來雖然沒下雨,但是天氣都陰陰的海邊風又特別大,就沒來過Summit散步。這天遇到火燒山,燒起來的地方還滿危險的,因為在山崖邊,而且不遠的地方還有住家,大概燒了20多分鐘也沒看到消防車,只有幾個在草叢邊打火的消防員。愛爾蘭人對火燒山這件事還滿淡定的,大部分遊客都看一眼之後就繼續他們的散步行程。在Summit可以遠眺遠方的Blackrock,有時在海面上也會發現小海豹。

 旅遊小提醒: 

如果是搭DART到Howth, 可以在Howth港搭31B號公車到Howth Summit,然後選擇走下山搭DART,下坡比較好走,但有點距離到車站可能要走個40分以上,建議還是搭公車下山比較快。要多備零錢,公車不找零唷,但他會給你一張收據可以到市區退零錢。關於退零錢這件事我也沒做過,因為全都柏林只能到指定的一個點退錢。為了那幾分錢又花心力花錢找到指定點,似乎不是很划算,所以如果有坐公車的打算,最好要備一點零錢,如果零錢不夠司機先生基本上會請你下車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owth 都柏林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