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已經一個多星期了, 知道自己的食譜沒入圍最後決賽, 還滿失望的

本來沒有要參加的, 但是後來多了O2當贊助, 想說入選可以贏個手機的說(覺得O2出手還滿大方的), 所以期限最後一週連忙趕了個食譜。

自認我的照燒雞腿飯, 符合營養跟經濟實惠的精神。 哀~ 飲恨

 

不過S還滿喜歡這道菜的, 因為雞腿超Juicy, 還有他最愛的醬油味, 他說這味道很台灣。我的食譜沒有贏他也很失望。我只能說早知道我就選個一點創意都沒有的雞肉蛋炒飯就好了, 去年入選的東方料理是雞肉炒麵跟蔥爆牛肉, 這個很難嗎?! 不就是Baby級的 Stir fired dish?! 算了, 最重要的是我做的菜有人說好吃還把它吃光光, 之後還會幫我洗鍋子,這樣就夠了。

 

teriyaki chicken  

也許他看起來很難吃吧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照燒雞腿 UCD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